close
小琉球的旅行 意外的讓小皮夫妻檔見識到我的脾氣
拜託~那一天我對櫃台小姐 講話真的很客氣好嗎
只是把話說得很白而已




有時候在外面 常常會怕被騙 就因為一臉長得"少年樣"
得確 沒有歲月的經歷 有些東西就是要在教訓裡成長
不想吃悶虧 於是現在要求自己把話說在先
就因為這樣 那天講話有嚇到櫃台 害她立刻道歉開冷氣 還挪位子給我們坐
他們三個人都覺得我很兇 把櫃台嚇到 不過我才想說 她自己也太嫩吧
就算不知道要怎樣處理 也不用表現的這麼明顯 更是笨在先告訴我們情形
應該要等老闆來讓老闆說才對
好在 對方真的是家用心經營的店 才願意負責
值得推薦給其他版友


最近遇到機車店的老闆 更是見識到什麼叫做面惡心善
我一副把他當黑店的樣子
讓他使勁全身力氣跟我解釋 想盡辦法博取我的信任
就為了捍衛商譽 特地留了字條給我當保證卡 上面還寫著"大小姐 好".....囧
誰叫老闆講話那麼有江湖味 還穿"吊嘎仔" 我當然以為他是黑店阿...



希望以後眼睛越來越雪亮 經驗越來越多
懂得停看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